没有深爱,只有不定期的回望。这叫,怀念。只为记得,喜爱的原因。只为,不忘初心。

© 饼饼干
Powered by LOFTER

番外四

手跟不上大脑的狐妖扉番外……泉扉部分少,就不打泉扉tag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明明什么都没有做,却被讨厌是什么感觉呢? 






一瓶瓶地倒进倒出,扉间认真严谨地记录着实验数据。

专注工作的男人最帅气,这是泉奈走进实验室后的第一想法。自己的爱人,真是让人百看不腻,爱不释手。

“扉间,”泉奈等扉间的实验告一段落后,走上前从背后将人抱进怀里,在脸颊轻轻落下一吻,“斑哥和柱间回来了,捕捉尾兽大成功,第一次五影会议可以提上日程了。”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扉间扭过身,抬起手环抱着泉奈的腰间,“泉奈,你对尾兽有什么看法?”

“尾兽啊,空有一身武力,是一把双刃剑,运用不当则伤人伤己。不过,不足为惧,在宇智波的写轮眼控制下,是一个强而有力的武器。”泉奈认为,尾兽只会随意使用查克拉到处破坏且没有自我意识的存在,唯有服从瞳力持有者才是正确可行之法。

“是吗。”这是很多人的想法,但……

“扉间?”泉奈对扉间的态度有些疑惑,稍微退了一小步,想从爱人的表情里看出些什么。

“泉奈,陪我去找斑吧。”

想见见他,不知道他还记不记得自己。 






森林深处传来尾兽的怒吼,从木叶村的中央位置能清晰地看见那只最强尾兽扬起的尾巴,其庞大的查克拉震得周围的鸟兽四散奔逃。

泉奈紧紧盯着那处,满脸愁容。虽然扉间以实验室和飞雷神的使用权做担保,保证自己不会乱来,不会受伤,但他仍然十分担心。那可是尾兽啊,忍界最强的两人在捕捉时也是吃尽了苦头,费了好大的劲才得以成功。

片刻后,森林深处的异动便安静了下来。 






“还真是,好久不见啊,九喇嘛。”

“你知道我的名字?”九尾一惊,不由地低下了头注视着眼前的白发青年。

“忘记了吗?”扉间轻声呢喃。

“原来,是你啊,小子。”九喇嘛想起了眼前之人是谁了,“没想到,再次见到你是在这种情况下。” 






一觉醒来,发现自己身处森林中,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?如果扉间听到了,他会告诉你,就两字,惊悚。

扉间皱着眉,环视四周,思考着眼前的情况。难道是敌对家族的人闯入族地,将我劫走了?不、不是,父亲和大哥,还有其他族人不可能没有任何反应。他下意识坐起身来,却发现视线不对,他居然能俯视树顶……

“人类的小鬼,你对老夫做了什么,为什么你会在老夫体内?”

一道陌生低沉的声音在扉间的脑海里响起。

人类?什么意思?自己醒来后,除了换了地方外,连人都不是了吗?扉间垂下眸子,看着自己举起的“手”,毛茸茸的,露出黑色的肉垫,爪粗而钝,明显是动物的前足……

“喂,你是犬科类动物吗?”别问,问就是懵。

“哈?你这人类的小鬼,连老夫是什么都不知道,就敢霸占老夫的身体。呵,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。”

“你说了那么多,完全没有说到重点。”扉间觉得,他们不在同一频道内。

“……老夫是最强尾兽,九尾狐狸——九喇嘛!”

“我是突然出现在这里的,明明之前是在家里睡觉,结果……你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吗?”扉间惊讶于自己在尾兽体内,那对于他而言,是传说中的存在。

“……”九喇嘛听到扉间说的话后也非常吃惊,他是在睡梦中感受到身体的异常醒来的,原以为是这个人类小鬼对自己做了什么,没想到对方也不清楚。

在一人一狐狸沟通无果后,扉间决定靠自己,他开始尝试控制九喇嘛的身体。虽然无法调用自己或尾兽的查克拉,但是能控制体型大小,于是他变成小狐狸灵活的穿梭在林间。

扉间来到一棵果树前,打算吃果子饱腹。没办法,无法使用查克拉,狐狸还怕火,他不想生吃肉……他后退了几步,向前一冲,跳起来,凭着爪子上强而有力的倒钩顺利上树。

“喂,狐狸是肉食动物,老夫要吃肉!”九喇嘛在意识世界里忍不住开口,果子有什么好吃的,当然是肉好吃啊!

“……”呵呵,骗谁呢,狐狸也是吃植物的,“闭嘴,现在是我主导,我想吃什么吃什么。”

“臭小鬼,我才是这身体的主人!我要吃肉!”自大的小鬼,以为自己是谁啊,没大没小的!

“有本事,你就将我赶出去啊。”扉间轻哼了一声,撇下了嘴角。

意识世界里的九喇嘛被说到痛处,反驳不能……

一直只吃水果,也是会腻的,如果能变成人就好了。扉间在树上蜷成一团,闭上眼,再次尝试调动体内尾兽的查克拉。

还是不行……能感受到体内的查克拉却一直无法使用,是因为查克拉波动不一样吗?扉间边想着边感受着两者间的区别,改变自己的查克拉波动,使其连接上九喇嘛的查克拉……

“变身术!”成了!

不过,为什么尾巴和耳朵还在?扉间扭过身,看着九条尾巴摇摆着,右手摸着头上的狐狸耳朵,一脸疑惑。

这小子,居然真的连接上自己的查克拉了!九喇嘛对此也十分惊讶,他完全没想过一个几岁的小孩能一次成功。哼,虽然不算完美,但他对查克拉的掌控完全不输老头子的大儿子因陀罗嘛,甚至可以媲美老头子了。

“九喇嘛,你可以告诉我,你们尾兽对人类做了什么,以至于人类这般讨厌尾兽?”扉间和九喇嘛共同生活了半年后,突然问道。九喇嘛是刀子嘴豆腐心,一点都不像大人口中那般十恶不赦……

“哼,我们尾兽对于弱小的人类不屑一顾,怎么可能对你们出手。”九喇嘛在意识世界里,闭着眼睛,冷哼道。

尾兽们从来没有对人类做过不好的事情,反而还曾经帮过他们,最后却被人类背叛。人类渺小且脆弱,恐惧着强大又无法掌控的事物,即使尾兽从未做过伤害人的事,人类也会自己找上门,对尾兽赶尽杀绝。

“……对不起。”扉间从小就很聪明,父亲佛间对其也是着重培养,因此能领悟九喇嘛的话中深意。

假设,自己没有经历过这段奇遇,想来也会和其他人一样,对尾兽抱有偏见,认为他们是空有武力没有思想、不懂自我约束的存在。

明明什么都没有做,却被彻底讨厌恐惧着,将一切的想法看法背负起来,一声不吭的负重前行着。九喇嘛和其他自己未曾见过的尾兽,真是善良。

“……不需要对没有做过的事情说抱歉。”啧,一点都不像是个冷酷无情的忍者,什么都往自己身上揽,确定不会心理崩溃?

哼,感知型忍者就是麻烦,若不能及时疏解心里的郁结,迟早会自己害死自己。

在扉间不再出现在九喇嘛的世界后,出于担心,曾使用变身术溜进千手族地。阿修罗的查克拉转世虽然看上去不太靠谱,但却是一个关心爱护弟弟的哥哥,九喇嘛放心离去,找了一个隐蔽的地方睡觉,直到金角银角的出现…… 






泉奈按捺不住内心的极度不安,在脚底凝聚着查克拉,快速赶到森林深处,一探究竟。

“扉间!”

扉间睡在九尾身上,九尾的尾巴将其盖住,泉奈以为扉间受伤了,急切地冲上前,无视了尾兽发出的满含怒意的低吼。

“嗯?泉奈?”扉间睡眼惺忪,坐起身,“怎么了?”

“九尾有没有对你做什么啊?有没有受伤啊?”泉奈将扉间抱在怀里,仔细检查着。

九喇嘛因为扉间被泉奈抱着,将内心想要一爪拍死他的冲动压下去。

“只是简单的聊天,诉说往事。”扉间表示,你脑补太过了。

“九喇嘛?”泉奈指着九尾,和扉间确认道。

“对,小时候和九喇嘛有过一段奇遇。”扉间抚摸着九喇嘛的背部绒毛,“我之所以能感知到恶意,就是因为这段奇遇,这是九喇嘛的能力。”

“你之前怎么没和我说过。”泉奈双手叉腰,挑着眉。

“你也没问啊。”九喇嘛的毛发,手感很好诶! 






从此以后,泉奈和扉间的家里,多了一只九尾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16 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